從桃園搭高鐵到左營站已經11點30分了,在附近找個旅館住宿,匆匆盥洗後,上床已經1點,5點起床,脖子肩膀一整個僵硬,眼睛一整個酸,感覺自己狀態沒調整好。5點30分搭上學長的Solio前往大鵬灣(Solio能裝下4個人還有2台公路車真是太神奇了@@!)7點到了會場和另外2位學長會合,4個人組好車繞了幾圈會場就進入轉換區準備。

比賽開始
游泳:經過第1次的鐵人賽的混亂場面後,我虛心的接受了訓練聖經給新手的建議--在人潮的後段下水。撲通一聲入水後,原本想說踩到底站穩後再出發,可是過了1秒還沒觸底orz,趕快雙腳一夾向前出發!跟第1次一樣,還是免不了要被強勁的蛙腳踹上幾腳後才可以順利前進~囧,被踹後自己必須換回蛙式調整一下,可是怕自己踹到後面的人,腳指能輕輕踢小蛙。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定位,大鵬灣海中的能見度感覺比日月潭低,想要在水中跟著一個人游都有困難,因此自由式游一小段就必須抬頭看一下有沒有游歪,避免發生在日月潭游S型的悲劇發生。第3個問題就是沒有按照自己的劇本在游泳前補充能量,應該先

paojung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